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宪法宣传有你我 法律服务暖人心”法律援助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16:19:21 点击量:

文法学院于2023年12月4日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举办了以“宪法宣传有你我,法律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文法学院院长赵福江、副院长王慧、法学教学部副主任刘秀清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了强化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氛围,解答同学们遇到的法律问题,助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特举办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同学认真准备,制作了法律知识宣传材料。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路过的同学发放宣传材料并进行法律知识宣传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讲解,仔细阅读宣传材料。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者和老师们热情解答,向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援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整理活动场地,对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向学生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宪法法律意识,在校园内广泛宣传了法律知识,解答了学生们的法律问题。通过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之际,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撰稿:刘秀清)


 

上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下一条:我校地方立法基地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调研工作会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