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院概况

文法综合实训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10:44:35 点击量:

文法综合实训中心主任:南新

文法综合实训中心始建于2011年11月,主要由语音分析系统、模拟法庭系统、办公自动化及速录系统三部分组成。它是为汉语国际教育教学、留学生汉语教学、汉语言文学、法学、秘书学、法律事务、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必修课及实践教学服务的综合实训中心,利用率高,承担10余门课程,开放率100%,政府采购率达到95%以上,设备完好率达到95%,实现安全零事故。

综合实训的主要内容有语音分析、办公自动化及速录、模拟法庭,通过上述各系统合理的贯穿与合并,形成一套智能化综合实训机制。

上一条:文秘与社区教学部
下一条:办公机构一览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