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院概况

法学教学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10:46:24 点击量:

教学部主任:张玉霞

教学部副主任:王慧

法学专业1994年开始招收专科学生,2004年招收本科学生。现有教师19人,博士4人,硕士15人,其中教授职称4人,副教授3人,高级职称教师占37%。12名教师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7名教师为兼职律师,1名兼职仲裁员,“双师”比例达68%。

法学专业是学校应用型大学转型建设中首批综合试点专业,近年来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实践教学体系,采取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培养模式。法学专业学生在全国法律英语大赛、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大赛、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均获佳绩。法学专业师生利用专业优势,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为地方立法、地方产业发展、地方司法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汉语言文学教学部
下一条:汉语国际教育教学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