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河北于久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7 17:16:11 点击量:

纳宝悦阅读玩创中心项目起源欧洲,融合国外前瞻的教育理念,以绘本为开端培养儿童学习能力、心理素养的儿童教育机构,颠覆传统早教,开创儿童教育新概念,将绘本、玩具融于教育课程中打造儿童教育新模式。塑造儿童受用一生的学习能力,打造精英家庭信赖的高品质专业儿童学习能力养成中心。 中心馆藏万余册国际获奖绘本、千余件精品益智玩具,是国内最专业的绘本玩具借阅中心,开设阅读玩创类课程,0-3岁亲子阅读成长课,3-6岁德国HABA思维情商课,思维数学课,机器人课程。纳宝悦阅读玩创专注0-8岁儿童阅读玩创教育,以阅读为开端,培养儿童受用一生的学习能力。

上一条:郑州市傲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沧州振华韩国国际学校招聘简章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