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廊坊市广阳区华油荣德小学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6 16:46:24 点击量: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华油荣德小学是由华北油田一处小学引进北京优质教育资源,由北京荣德教育科技集团投资创办,经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批准、广阳区民政局注册的一所优质民办寄宿制精品小学。学校围绕“养天地正气,做真正教育”的办学宗旨和“让每个孩子成为有能力、有素养、有国际视野的中国人”的办学目标,将“让每堂课都充满爱和智慧”作为教学最高追求,把“向善 向上”作为校训,全方位解决很多学生“上学难,上好学校更难”的教育问题。我校独有的“365心智教育”办学体系,确保孩子全面健康快乐成长,“三段六步五保障”措施的高效课堂教学模式,促进孩子心力和智力协同成长,减轻孩子学习负担,能轻松应对考试。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建设一支更加充满朝气和活力、凝神聚力、积极向上的教职工队伍,现诚向社会招收志同道合的教坛英才。

上一条:秦皇岛房天下招聘简章
下一条:墨恒全脑教育招聘简章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