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北京明耀通达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10:23:24 点击量:

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28日,具有国家认定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专业丙级资质,能够承担110kV及以下送变电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是北京地区知名的电力行业专业设计公司。公司已按照ISO9001标准建立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公司拥有多名高素质的员工,技术力量雄厚,有国家注册电气师1名;注册建筑师1名;注册结构师1名;高级工程师4人。变配电室、电力电缆等主导专业设计人员均具有丰富的电力工程设计经验。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熟悉北京地区供电工程规范及技术要求,熟练掌握北京电网设计的技术原则,可为用户提供合理、安全、可靠、丰富的设计方案及服务。

上一条:秦广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优贝乐科学馆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编程猫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