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2018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8 16:55:17 点击量:

2018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通知

各位同学: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我校与OHIE中国(泽信教育)共同举办第二届2017年度暑期大学生赴美游学实习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原汁原味美国文化, 与全世界大学生及美国同事一起工作实习的机会。现将2017年暑期大学生赴美游学实习项目报名及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英文名“Summer Work and Travel US”的汉语直译,其来源于美国政府1948年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和1961年的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该项目是美国联邦政府开放给外国学生利用暑假到美国进行游学及工作实习,从而加深对美国文化的了解及宣传,促进不同文化间的交流融合。详情请参照美国国务院相关说明:http://j1visa.state.gov/programs/summer-work-travel/.

二、项目优势

1、美国国务院立项并监管,外方全程协助;

2、全程享有工作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伤害险;

3、持J-1访问学者签证进入美国实习;

4、获取美国社会安全号,可终生使用;

5、实习期间与美国同级别同事同工同酬;

6、获取海外工作经验及提高英语水平,为就业及考研奠定基础;

7、学生可获得美国基金会给予的海外项目实习证书。

三、实习岗位简介

1、国际连锁快餐服务类(如:汉堡王,麦当劳 ,KFC等)

2、环境优美的度假酒店类(万豪,希尔顿,凯悦 等知名酒店)

3、泳池巡视员类(水上乐园和社区泳池等)

4、主题公园、游乐场、超市卖场等类型(环球影城、国家黄石公园,六旗等)

四、住宿概况(贴心安排安全有保障的住宿地点)

1.美国度假村酒店公寓(高档次的住宿环境,让你实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舒适放松)

2.热情的美国寄宿家庭(零距离感受地道美国生活)

3.环境优美的美国大学学生公寓(高档住宿环境,让你实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舒适放松)

五、岗位安置优势

1.岗位基本情况经过OHIE严格考察及筛选,充分保障学生权益;

2.岗位匹配速度之快,且成功率高,不让学生做长时间的等待;

3.OHIE在结合实习企业要求的同时会充分根据学生的意愿和兴趣进行岗位匹配。

六、项目时间及待遇

1、时间:6月15日至9月15日

2、待遇:本项目在美收入约3000—6000美元(每小时工资不低于7.5美元,按照所在州的经济和实际工时量计算,个体略有差异)

七、项目费用

1.、报名费:1500元/人民币2.、项目费:18000元/人民币

项目咨询老师: 梁老师手机:13552126220(微信号)

QQ咨询:114463696报名邮箱:yolanda.liang@ohie.com.cn

校内办公室咨询电话:0335-8070788孙老师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中心最晚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2017年春季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