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机构 · 正文

教学机构

汉语言文学教学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10:47:09 点击量:

教学部主任:袁宏宾

教学部副主任:王芳

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2001年开始招生,已有17年的本科办学经验。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师资队伍、软硬件设施、校内外实习基地、图书资料等已齐备,建有文法综合实训中心、文法专业资料室,以及孤竹文化研究所、长城文化研究所等校内教学科研机构,设有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河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冀东文化研究中心等两个省级科研平台,校外实习基地10余家,目前本专业拥有专职教师19人,能够满足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教学、科研活动的需要。


下一条:法学教学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