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文法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0 16:17:44 点击量:

2020年12月3日下午14时,文法学院于综合楼806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学院主要领导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郝东书记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大会分为三项:郝书记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慧院长介绍期末工作安排,王强院长传达《关于推荐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

大会第一项,郝东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时间、地点、参会人员、内容、意义等基本情况。其次,郝东书记就“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着重展开详细介绍,从就业、收入、教育、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社保七个方面和九大关键问题传达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去。最后,郝东书记分享《欣赏别人是一种气度》的文章,他告诫我们:人无完人,要学会取长补短,真诚与气度值得欣赏,丑恶始终让位于美好,带着智慧、修养、气度一路向前、一路芬芳。

大会第二项,王慧院长安排期末工作事宜。她就两个方面进行强调,一方面,接上级通知,各二级学院安排专业课考试时间,必须在12月31日完成所有教学安排,各位教师要谨慎认真设计试卷,试卷重复率、题型、正态分布率必须按照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另一方面,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教师和学生须全体重视。与此同时2021年1月11日前,完成2019、2020年教学文档、试卷、毕业论文检查存档工作。

大会第三项,王强院长传达《关于推荐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文件指出文化和旅游项目需要围绕文化和旅游建设实践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王强院长结合我院实际,着重介绍了切实可行、具有前瞻性的八个研究项目。他鼓励各级别、各类别教师能参与参与、能立项立项,掀起科研高潮。(撰稿:韩国春 审核:王慧)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材征订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关于学科建设“十四五” 发展规划研讨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