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文法学院召开关于建设华商国际律师学院的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08:09:26 点击量:

为加快推进我校华商国际律师学院成立进程,在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背景下,4月22日下午14时,文法学院邀请华商律师事务所黄文表律师、李斌律师及秦皇岛鸿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张海娜主任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华商律师事务所的区块链技术发展进行了交流。我院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赵福江院长、王强副院长及王慧副院长。本次会议由赵福江院长主持。双方就合作前提进行了自我阐述。

赵福江院长从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招生情况、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赵院长指出,我校愿紧跟华商引领消费的能力、学习区块链技术,通过多方合作尽快建成律师学院。

黄律师强调,律师是随着经济发展不断成熟的职业,华商秉持着人才重要、理念创新的精神,珍惜每一份来之不易的合作机会,愿同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律师学院的成立。

本次交流会不仅增强了我校与华商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意识,也激发了我校区块链研究的热情。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撰稿:韩国春  审核:赵福江)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财务汇报总结会议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会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