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关于对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14:20:40 点击量:

 

各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学校将对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一)验收范围: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看附件6所列内容)。

(二)验收内容:包括项目执行情况、研究总结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结题验收标准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中“预期成果”形式提供。

(一)创新训练项目

提供成果形式为研究论文、设计专利证书、成果实物、相应的设计说明书、图纸等其他相关支撑材料。

(二)创业训练项目

提供编制商业计划书,模拟企业运行实践训练活动记录,或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服务、网站及相关赛事参赛获奖证书等。

(三)创业实践项目

提供创业实践活动报告,包括成果转化后生产的新产品,新产品生产的产值、利润及相关赛事参赛获奖证书等。

三、验收工作要求

(一)各院系负责对本单位需要结题项目进行审核验收。并做好相关数据汇总及材料申报。

1.指导教师负责联系、指导项目申报人认真填写结题验收报告(参见附件1)。

2.结合各项目的“申报表”内容,对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及研究成果等进行认真评审。

3.根据验收结果填写结题情况数据统计表(附件2——附件5)。

(二)学校组织专家对各院系提交的结题项目材料进行复审。

四、提交材料要求

验收结束后,请于2021年10月30日前,将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二份)及相关统计材料(附件2——附件5)纸质材料,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相应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sjjx8051300@126.com(邮件名注明“学院名称+大创结题验收材料”)。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2.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3.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数据统计表  

4.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数据统计表

5.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数据统计表

6.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情况一览表(供参考)

                            2021.10.11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与评选2021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