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科研公告

关于完善社科(智库)专家库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17:53:02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有关部门:
      根据河北省哲学社科工作办通知,“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新型智库)服务管理平台”专家库功能已开发完毕,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请各相关单位、有关部门,按照专家库人员名单(见附件1)提醒通知有关专家完善信息,操作方法见附件2。
      完善专家信息是加强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对进一步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专家库将作为我省在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新型智库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及委托其他研究事项遴选的重要平台。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填报信息详实,并于2020年9月4日12:00前完成。
       联系人及电话:张娟   8076155

                                                                    科研处
                                                              2020年8月28日

附件资料

上一条: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综合研讨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