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文法学院与开发区检察院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16:10:29 点击量:

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实现检校共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党建工作共建共赢良好格局629下午文法学院与开发区检察院合作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开发区检察院会议室举行。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郝东、院长赵福江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吕莉、党委副书记靳东等10人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

吕莉同志表示,检校合作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是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深双方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和有益平台。她希望依托文法学院人才教育优势,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党员教育培训、社会实践等活动,共同打造检校党建新格局。

郝东同志指出,文法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学院在理论宣传、党性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检校双方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扎实有效的支持和促进作用。相信在检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党员教育实践基地”一定会成为功能完备、活力高效的党建品牌。

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建立以后,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在广大师生党员中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深入扎实开展。


上一条:文法学院扎实推进“防疫一线党旗红”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关于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的公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