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文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3 15:15:06 点击量:

2月23午,根据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蒋爱林到会指导,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各部(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郝东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以及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六个方面汇报了班子查摆的突出问题,就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一是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二是深化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政治方向;三是深化履职尽责负责,强化政治担当;四是深化为民服务意识,厚实政治优势;五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涵养政治生态。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郝东、院长赵福江带头,班子成员王强、王慧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抓好学科建设、推动师范认证、加快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蒋爱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指导。他表示,文法学院会议准备认真、扎实、充分,对照检查直面问题、不讲空话套话,是一次高效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投身到学院建设中,圆满完成师范认证等重点工作。

郝东在总结发言时对蒋爱林副校长的点评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全面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和落实举措,压实责任,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研究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