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文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5 09:23:19 点击量:

12月14日,文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对文法学院2023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包括党员领导干部遵守党纪党规情况、师德师风等情况,分析研判本单位存在的廉政风险,全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学院党委下一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要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二是增强政治定力,强化领导责任。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制度落实,深入推进“三风”建设。四是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营造倡廉文化育人环境。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