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文法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8 17:12:37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郝东主持宣讲活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学习活动。

郝东同志以“传承百年芳华,赓续精神血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全面解读。

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五峰山上的“播火者”》的通知
下一条:第2期《党课开讲啦》节目10月24日晚播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