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强国线上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6 10:03:03 点击量:

为促进学生党员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引领和带动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大国建设,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软件作用,开展线上“党员教育”活动,汉语言文学全体学生党员都参加了此活动。

学习强国平台具有新颖的学习内容和丰富的学习形式,能够让学生党员在平台上积极学习、互相讨论、交流心得,形成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同时,学生党员将强国平台学习作为政治生活的一部分,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唱响主旋律。通过此平台能将学习全过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坚强领导。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未来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让学生党员认识到平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践”的主动性。使学生党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中。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