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文法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16:32:22 点击量:

  2021年11月以来,文法学院各基层党支部陆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服务地方法制建设相结合,学院领导带队到秦皇岛市知识产权局座谈,为当地的立法和法制建设献言献策,将为民办实事成果切实服务于地区法制建设和社会发展。

    针对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教工支部党员利用课余时间,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考研辅导、公考指导、就业信息发布等工作。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考研巡回公益讲座,由学院专职辅导员授课,为各专业学生针对考研择校、考研复习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有效地解决了毕业生心中疑惑,为他们在迷茫的大四送去前行的力量,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学生服务的内生动力。

    汉语言文学学生支部、法学学生支部、汉语国际教育学生支部开发区校区教学楼、食堂等场所组织开展了多场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宣讲结合校疫情防护的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全媒体载体下的学生心理、话语方式,全力营造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实现基层志愿服务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