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文法学院庆三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15:02:36 点击量:

文法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文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成员于3月7日下午开展“庆三·八文法学院喜迎春天”趣味活动。全院教职工两点三十分齐聚操场。大家在围着操场快步走热身之后。大家投入到愉快的活动中。通过“赶球跑”、“踢毽子”和“足式保龄球”三项活动,大家愉悦了身心、活动了身体。这次活动打破了以前以教研室为团队的原则,更好的促进了各教师之间的交流。老师们三五成群地参与进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中,把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抛之脑后。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与教学之中。

文法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不仅为节日增添一份欢乐的色彩,更丰富了老师的校园生活,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
下一条:文法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