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继续开展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24 16:12:31 点击量:

5.规范言行举止。各相关部门、各院(系)的学生工作人员和所辖学生组织、学生骨干组成志愿队、督查组,对学生校园内的言行举止进行引导、督查和规范,内容包括:(1)文明乘梯。倡导同学们有序侯梯、规范乘梯,鼓励同学们步行上楼、提前候课,避免电梯拥堵,杜绝踩踏事故;(2)文明用餐:倡导同学们在食堂用餐时有序排队,避免浪费粮食,鼓励保护餐厅、餐桌卫生的行为;(3)文明课堂:如上第三项;(4)文明宿舍:如上第四项;(5)文明校园:鼓励同学们在校园内使用文明用语,杜绝言语粗俗、喧哗打闹,提倡文明用语,杜绝在公共场所抽烟、破坏公共财物、随地乱丢垃圾、同学之间过度亲密、自行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上一条:文法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结果
下一条:2017级新生公寓综合治理及内务整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宿舍、先进个人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