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务公告 · 正文

团务公告

文法学院“创新引领未来·云分享”活动总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13:34:19 点击量: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文法学院团委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利用“互联网+创业”的新模式开展“创新引领未来·云分享”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创业创新,敢于创业创新,为我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道路助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此次参赛创业项目,内容形式丰富,创新想法众多,处处体现了大学生的缜密思维,丰富创意。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打分和精心点评,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二等奖若干,并进行表彰。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抗击疫情创新创业助力国家创新发展的坚决态度,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抗疫创新精神氛围,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为我院大学生疫情期间创新创业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十月份推优公示名单
下一条:文法学院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总结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