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务公告 · 正文

团务公告

关于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情况核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10:46:03 点击量: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各级学生会:

根据全国学联,河北省学联下发的关于学生会组织秋季学期培训的通知以及安排(校学生会已于10月12日转发给各院(系)学生会),目前,中华全国学联关于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测试系统已正式上线。请各院团委(团总支)组织动员各院(系)学生会工作人员于11月14日前完成测试校团委会根据各院(系)上报的学生会培训人数以及学习情况进行核查,各院(系)学生会工作人员测试答题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各院(系)团委(团总支)考核项目中指导学生会工作情况的重要参考各院(系)团委(团总支)11月15日11点前测试情况的截图以院(系)为单位打包上交校团委。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建议各级学生会以部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并按照要求完成测试。

1.测试方式:

①微信公众号关注“中华全国学联”。

②进入公众号,点击“关于学联”→培训测试。

③填写姓名、所在学校、学生会组织类型、所在院和参与培训情况等信息,点击“开始答题”。

④系统将自动生成50道题目,答题结束后请将生成的测试结果保存。

2.注意事项:

①学校名称请选择“河北”→“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②学生会组织类型请选择“院(系)学生会”,院名称请填写全称,例: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③在学生会组织中的岗位填写请按照以下标准:主席团成员XX部门负责人学生会工作人员

目前校院两级学生会部门统一名称为:综合事务部、青年发展部、宣传信息部、权益保障部、文化体育部、社团管理部。

④本学期是否参加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请选择“是”,并按照秋季培训情况实际填写。

提醒:试卷满分为100分,共50道题,作答没有时间限制,要求各级学生会干部首次答题分数在80分以上

3.各院(系)学生会参加秋季学期培训统计人数:

院(系)

参加培训人数

院(系)

参加培训人数

体育与健康学院

28人

园艺科技学院

30人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27人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28人

财经学院

28人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30人

工商管理学院

30人

食品科技学院

30人

物理系

23人

化学工程学院

30人

城市建设学院

30人

动物科技学院

30人

文法学院

30人

机电工程学院

30人

外国语学院

30人

教育学院

29人

艺术学院

30人




上一条:2021年校级“一团一品”创建团支部中期答辩成绩公示
下一条: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理论宣讲员初选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