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文法学院举办“笔绘万物,心绘书签”书签制作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6 16:21:35 点击量: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中华古典文化精粹,文法学院团委于2019年3月26日至4月11日策划并组织了“笔绘万物,心绘书签”书签制作大赛,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成员为直接策划人与执行人,于3月26日开始面向各学院发布通知与宣传文案。之后报名参赛的选手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主题进行了书签制作。学生会成员将各参赛选手的作品收集起来并制作书签展板进行展示。全校同学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在教学楼前进行投票,以票数多少为评比标准选拔其中的优秀作品,4月11日文法学院团委根据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共九份。此次书签制作大赛参赛人员数量多,作品质量整体高。在为同学们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也锻炼了参赛选手的手工制作能力,还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汉服展览会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川崎玫瑰手工制作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