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岁月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歌曲传唱”MV录制大赛活动总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18:39:32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颂扬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当代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责任感,文法学院开展了“岁月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歌曲传唱”MV录制大赛。

   在比赛过程中,文法学院全体学生都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参赛者们通过线上参与报名,以建党百年为活动背景,拍摄并录制《岁月征程》MV,形式独特,意义深远。不仅激励了学生拍摄创作的热情,更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党史的理解。比赛征集作品结束后,学院对上交的作品按照比赛规进行评选,最后筛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进行表彰。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激励着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对党对国家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编辑:王丹 审核:李宝文)

文法学院团委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就业活动策划大赛
下一条:为立法促合作,检察院与文法学院研讨会言近旨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