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办理2018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14:49:16 点击量:

各位毕业生同学: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时间安排,请毕业生以班为单位,来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6月11日至6月13日

二、办理地点:流通部。

秦皇岛校区:开架书库2(801室)

昌黎校区:开架书库2(1号楼202室)

开发区校区:开架书库1(101室)

三、个人借阅情况查询方式:(请按以下方式查询个人借阅情况并及时还清所借图书)

1、微信查询: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图书,绑定读者证,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可完成绑定,在“我的图书”→“借阅信息”栏目下可查询个人借阅情况。

2、网上查询:校园网学校主页(http://www.hevttc.edu.cn/)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w3.hevttc.edu.cn/tsg/)“我的图书馆”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如忘记密码可携带本人一卡通到书库查询)、验证码即可查询借阅信息。

3、到馆查询:

(1)持一卡通到各校区开架书库查询;

(2)到各校区开架书库查询机自助查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办理离校相关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