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8 11:24:30 点击量:

2020年828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主管就业工作领导首先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和校长的讲话精神。随后,就各个专业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就业数据分析做了详细汇报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时刻树牢责任意识。要求大家务必站在国家、社会、学校稳定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树牢责任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就业工作之中。二要把指导帮助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三要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要求全院教师对包联学生做到精准帮扶,做到一人一策,有的放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按照不同地域创建微信群,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上一条:文法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文法学院2020届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