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文法学院举办升学与就业系列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15:21:48 点击量:



为了提高文法学院就业率,针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就业特点,文法学院举办升学与就业系列经验交流会。近日,开发区综合楼举办考研公考经验专场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秘书学、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的6名成功考取公务员和研究生的17级学生代表,针对下届专业学生进行经验交流,学院领导和多名辅导员参加该项活动。

交流会开始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发表讲话为大家讲解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本年学院的升学和就业的形式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向学长、学姐学习经验,为未来高质量的升学、就业做好准备。语重心长的寄语点燃了交流会的热情,为接下来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随后受邀请的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在考研、公考过程中宝贵经验,包括:如何选择学校、专业、岗位,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应试技巧。并结合自身情况介绍了复习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复习计划的制定及面试流程等,为备考的下届同学提供实战经验。

交流会的最后环节是自由提问,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公考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学长学姐们耐心认真地解答着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大家积极互动整个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此次经验交流会后,同学们反馈收获满满,实现了就业经验的朋辈互助和代际传递,为学院下一年度就业目标的实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优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校招生就业处张晓军等一行来文法学院督察指导就业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