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2022届毕业生校企对接会通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11:19:30 点击量:

近年来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岗位紧缺,毕业生与就业岗位呈现供大于求的现象,毕业生就业难成为社会难题。正值毕业季,为帮助我校学生尽快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20225月12日,文法学院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校企对接会

对接会开始,郭校长发言介绍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各学院书记院长也参会并企业来招聘表示了热烈欢迎。本次会议,三个学院共邀请了13家企业做招聘宣讲,其中文法学院邀请了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北京晟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来进行岗位介绍并与这些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未来这三家企业将每年为文法学院提供至少一次专场招聘本次会议共有342名开发区毕业生参会,宣讲会结束后文法学院毕业生投递简历共15份,促就业效果显著。

本次校企对接会的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和各学院老师的细心准备以及各家企业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为我学生的就业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邯郸市弘文中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衡水十四中专场招聘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