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雄安育人中学教师招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16:23:02 点击量:

雄安新区育人中学诚邀您与我们共创辉煌

 

一个有梦想的地方,一个实现价值的空间

古人云:善歌者,使人继其声;善教者,使人继其志。

我们是一群怀有教育梦想的人,如果您也有对教育的梦想,请加入我们。

雄安育人中学是经保定市安新县教育局批准并在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寄宿制初级中学,学校由在私立中学任教及管理超过10年的骨干教师及安新县青年企业家联合投资兴建。

雄安新区公布前,学校经过三次投入,已发展成为雄安新区颇具规模的现代化中学,占地面积近23331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7250平方米,在校生超过1700人。在新区的大背景下,学校迎来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千年大计,教育先行”,国家的战略布局为学校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三年教育大提升”让教育成为新区发展的排头兵。在这样的背景下,学校需要大量有教育梦想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所以,育人中学常年招收各科优秀教师。

学校各项教育教学设施完善,教室安装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多媒体,教室、宿舍全部安装空调;为满足学生生活需求,学校设有餐厅、超市、浴室;学校实行学生集体就餐制,由后勤保障部门合理安排餐饮,搭配营养,满足初中阶段学生的身体发育的营养及能量的需要。

学校秉承“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朴实校训,把每个学生的长期发展放在第一位,既要让学生学到知识,更要让学生学会做人。学校在教学中贯彻“勤思、善问、求真、实践”的教学理念,采用“新五环”授课模式,注重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体现学生是学习主体的现代化教学思想。学校在日常行为规范中,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现代理念相结合,努力让每个学生成为德才兼备的新型人才。

学校弘扬“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师德标准,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以 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传帮带”精力充沛热爱教学的年轻老师,使教学既能把握方向,又充满活力。

所需职位及相关条件                                

 各学科教师:英语10名,语文10名,数学12名,物理5名,化学3名政治4-6名,历史4-6名,地理4-6名,生物4-6名,体育3-6名,音乐3名(至少一名舞蹈方向),美术3名(书法过硬者优先),计算机教师2名。

要求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担任学校及院系学生干部的、有支教、顶岗经历者优先录用。

有志扎根新区者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

双休(每周休息两天),包吃包住,带薪休假,绩效奖金,五险,月薪4600元---8500元。

学校也欢迎毕业生到校实习,免费吃住,有适当津贴。

如果您有意,请联系我们:

电话:  13703325229(尹老师)13730281993(林校长)

Q Q:   3384860267

邮箱:  axyrzx@163.com

 

我们正在输出一种服务叫育人

我们正在创建一个理念叫育人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学校信息-

我们正在打造一个品牌叫育人

 

 

此招聘信息常年有效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秦皇岛海港区博才学校招聘信息
下一条:邯郸创A教育集团教师招聘 公告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