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北京市大兴区二十一世纪文化培训学校高薪诚聘语文教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7 08:21:21 点击量:

                                                 招 聘 简 章

北京市大兴区二十一世纪文化培训学校,成立于1994年,是由大兴区教委、大兴区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的文化培训机构。

我校自成立20多年来,为大兴区的基础教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大兴区培训了数万名学生,在大兴区的教育界留下了很好的口碑和美誉度。

21世纪学校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尤为重视和注重对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在严格进行人才挑选的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住宿津贴、丰厚的薪资福利待遇、极具竞争力的岗位培训和科学规范的人才晋升体系,同时会根据员工的发展需要,给予专业标准的岗前岗后带薪培训,帮助员工快速成长为业内精英。在此,21世纪学校真诚期望能立志教育行业、高素质人才和有识之士的加入!

现招聘以下岗位:

【语文教师】  

岗位职责:

1、负责1对1、班课授课,以及试卷出题,批改工作

2、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课程讲授

3、和家长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

4、及时向教学主管反映学生情况

5、定期教研活动。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有师德、思想积极,热爱教育事业,能吃苦,有理想,有抱负。

3、具有或即将取得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4、专业知识过硬,相关科目高考成绩良好,在本学科教学上有所特长。

5、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善于和学生沟通。

6、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亲和力、有耐心、爱心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学校定期安排专业课程培训。

 

招聘人数:


1.  语文教师8人

2.  数学教师 3人

3.  外语教师 3人

 

联系方式:

13651345109(微信同号) 聂老师

18611733099 (微信同号)王老师

简历可发至:1910961790@qq.com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丰翼中学诚聘初高中语数外物化政史地体育微机教师
下一条:唐山市曹妃甸区中恒高级中学教师招聘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