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正文

下载中心

2018毕业生资格审核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9 15:19:17 点击量:

2018届毕业生资格审核表

院(系) 专业班级 学制 学历 培养方式 专业性质

学号

性别

出生年月日

政治面貌

生源地

学籍变动

备注

县(区)

说明:1.学生姓名必须与学生本人高考档案用名、用字一致,学号请按顺序填写。

2.生源地(入学前家庭户口所在地)必须填清省、市、县(区)三级,缺一不可。

3.学籍变动情况是指原本班学生休学、退学、转学、留级、转专业、改姓名等情况,以及非原班学生现在本班就读情况,并在备注栏中注明去向或来源。

4.培养方式即统招、对口、专接本;专业性质即师范类毕业生或非师范类毕业生。

5.此表作为审核应届毕业生资格的依据,学生须本人严肃认真按学号顺序填写,字迹工整,辅导员认真审核无误后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以院(系)为单位交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2018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下一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补发申请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