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赵福江教授当选秦皇岛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常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4 09:46:23 点击量:

2020年12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民中心隆重召开。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及副市长孙国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参加了开幕式。河北省社科联二级调研员张天云代表省社科联到会祝贺。

本次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委委员11人和社科联委员17人,我院赵福江教授当选市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常委。

这次会议在十三五收关、开启十四五和迎接建党百年的时刻召开,是一次催人奋进、凝智聚力的大会。文法学院将认真贯彻大会精神,结合文法学院科研工作实际,制定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围绕“科学、系统、专业、有效”的宗旨,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服务秦皇岛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强市、美丽港城做出贡献。




上一条:文法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候选人推荐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