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秘书学实验室建设与社会工作专业学位授权审核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09:03: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文法学院“十四五”重点工作,2021年4月22日学院召开秘书学档案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社会工作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研讨会。文法学院院长赵福江,副院长王强,副院长王慧以及文秘与社区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赵福江院长强调了秘书学档案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社会工作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学院推进“十四五”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文秘与社区教学部主任韩国春对秘书学档案管理实验室建设作出详细论证,秘书学是实践性应用性较强的专业,档案管理实验室将作为学生课程实习的重要场所,建成后学生可以在实验室完成文书与档案管理,虚拟办公,监测评估等实践项目。文秘与社区教学部副主任赵银向学院领导作出筹备社会工作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汇报,根据《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和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社会工作专业撰写了专业自评报告,根据省校文件要求对标对表,对专业课程设置执行情况,专业师资配备,实习、实训项目执行情况等作出详细的解读与说明。参会人员对档案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以及社工专业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集中讨论。(撰稿:赵银)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跨学院联合党课培训
下一条:副校长蒋爱林到文法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