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15:02:22 点击量:

2021年5月13日,文法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院长赵福江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党史教育。
   赵福江院长围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这一主题,要求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同时,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来进行,做到入党手续全面且标准。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受益匪浅,感受良多,今后将主动承担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文法学院赴冀东抗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文法学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