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14:06:42 点击量:

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624日,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由支部党员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达了任民书记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委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个人检视随后,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

党支部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全体党员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积极开始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文法学院与开发区检察院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文法学院赴青龙县陈台子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