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华商(秦皇岛)律师事务所向法学专业毕业生赠礼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8 08:51:50 点击量:

在毕业之际,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6月17日上午,华商(秦皇岛)律师事务所李斌主任受邀到文法学院参加毕业生赠礼仪式。文法学院赵福江院长、法学教学部郝世坤主任、2023届法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李斌主任向毕业生赠送了礼物,并为毕业生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上不负韶华,努力奋进,谱写人生和时代的新篇章。

华商(秦皇岛)律师事务所和文法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仪式后,双方负责人围绕产业学院建设等事宜进一步进行了交流沟通。(撰稿:姚念)



上一条:文法学院赵福江教授当选河北省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
下一条:闫晓君教授应邀到文法学院作专题讲座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