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16:25:40 点击量:

  为了提高文法学院就业率,针对学院学生的专业和就业特点,2020年12月9日、11日下午,文法学院李洪洋老师为大三、大四同学们开展了两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各专业同学积极参与,教室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学生关注度较高的事业单位、公务员、教师考试等,逐一分析这些考试的时间、特点,并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讲座结束后,李洪洋老师还与同学们就就业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加强了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为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赵福江教授当选秦皇岛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常委
下一条:文法学院积极开展应用型大学转型评估后阶段集中教学检查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