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及新学期规划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8 09:20:3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文法学院师范类专业的认证工作,以及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2224日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研讨会。文法学院班子成员和汉语言文学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两大议题展开,首先是师范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开展,其次是规划新学期工作任务。研讨会伊始,院长对本院老师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本学期仍需要进一步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后续工作。领导班子及专业带头人表态,要做好带头工作、配合成员老师进一步推进工作,协调跨工作组及跨院系的工作,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完成、责任到人。在总结之前师范类认证工作的基础上,本学期的相关工作逐渐清晰,各部分负责人及成员提出并讨论具体事宜。本次研讨会的第二个主要内容是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以上阶段的实践为基础对工作小组进行调整的同时,加强对新入职的老师进行培训指导,使其参与配合各项工作的推进。本次会议专题研究了师范专业实践教学问题,根据师范认证要求和学校有关制度做出具体安排。

本次研讨会对之前工作中进程较慢的部分制定了相应的调整方案,解决了部分问题,对于较为深刻、难度较大的问题,各位老师提出多种建议进行研究讨论,也形成了可以指导现阶段工作的初步方案。在人员调度方面,本着优化原则,尽可能发挥每位成员最大的能力,以保证新学期任务的更好开展。

在与会老师的积极研讨,领导班子和专业带头人的参与决策中,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此次研讨会在指导本学院本学期工作的同时,也积极配合了学校的相关工作,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为把我校建成特点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撰稿:顾真;审核:王慧)


上一条:校领导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子在秦皇岛市第四届大学生法治演讲比赛中获奖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