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3 10:10:59 点击量:

2023年12月12日下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胡永军、研究室主任周华、我校副校长蒋爱林、文法学院书记邵东蕊、院长赵福江、副院长王慧、法学教学部主任郝世坤、副主任刘秀清参加本次签署仪式,仪式由院长赵福江主持。

签署仪式上,首先由蒋爱林副校长致欢迎辞,蒋校长对中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院多年来在科研、实践等方面为我校师生提供的平台,对我校法学专业人才培养上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将合作开展地更为深入、更有质量。

中院胡永军副院长发表讲话,称赞了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声誉,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工作经验对培养学生的知识与技能、转变与引领学生的学习与就业观念等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并提出希望双方要全面合作、精准合作,为我校师生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随后,邵东蕊书记、赵福江院长、周华主任等与会人员就双方单位的近期发展情况、双方的合作内容及日后合作的方向、方式等进行了充分的座谈,进一步沟通了感情,在校地合作培养学生方面达成了更深的共识。

蒋爱林副校长与胡永军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更加广泛、更有深度,日后双方将更好地发挥各自的优势,以实践推动理论,以理论支撑实践,从而促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撰稿:刘秀清)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两会直播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宪法宣传有你我 法律服务暖人心”法律援助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