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新闻 · 正文

首页新闻

文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两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17:02:06 点击量:

2024年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京胜利开幕,文法学院党委高度关注全国两会学习宣传,组织师生员工同步观看全国两会直播。

说明: C:\Users\xcb\Desktop\新闻\7ce52090f369f84f4862cdf1fbb2abe.jpg

直播结束后,学院师生围绕全国两会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会议进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大背景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人才,以实际行动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教育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教师荣获秦皇岛市法学会表彰
下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