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学校专家考核我院美育和劳动教育课程的实施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7 09:29:52 点击量:

为推进我校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落实关于美育、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 2021年9月30日,学校专家组成员对我院美育与劳动课程的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我院党政领导、美育、劳动课教师代表参加了考核工作。

首先,我院汇报了美育和劳动课程开课、专职教师选聘等情况。学院在正常课程安排外,还大力扶持艺术类社团建设,提高学生人文艺术素养,提高学生美育内涵。在劳动教育课程建设方面,我院将依托专业特性,开展课内、校内劳动教育。在课程评价方面,学院积极健全评价制度。努力把课程建设成为可教、可学、可评价的精品课程。

随后,考核组查阅了教学相关文档,教务处马爱林处长强调我校急需制定完整的培养方案,认真的落实美育课程,提高我校学生在社会上的竞争力。要求我院确保美育、劳动等课程落实到人,同时,学校也会创造选课条件确保应选尽选。

美育、劳动教育课程是我校未来重点发展课程,我院会聚集力量,把工作做实,把任务做细,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提升我校学生在社会上的竞争力。(撰写:韩国春 审核:赵福江)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上机课教学计划等文档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