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8 18:10:45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系、部),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申报公告》)的文件精神及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相关通知,我校开始组织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2021年1月15日:第一期校内专家指导申报书受理截止时间;
      2. 2021年1月31日:第二期校内专家指导申报书受理截止时间;
      3. 2021年2月25日:此前务必提交申请书电子版接受形式审查,否则将不受理纸质版材料;
      4. 2021年3月3日(星期三)上午11:00: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

      申报材料: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6份,电子版以“国家社科基金+二级单位+姓名”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项目负责人需同时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电子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科研处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妹娟
      电话:8076155   13463392122
      邮箱:kycskwang@163.com

                                                                                         科研处
                                                                                  2021年1月8日
                   
附件资料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学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项目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