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文法学院举办传统文化月闭幕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17:02:45 点击量:

闭幕式首先以开场舞活跃开场气氛,接着,中文流行歌曲串烧、现代舞表演均体现大学生当下丰富多彩的生活,让大学生感受到传承中华民族伟大传统的同时不忘跟进时代脚步。然后,由海鸥艺术团带来海鸥情景剧,朗诵表演则以大学生自身情感为基础,深切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扬。为展示学院成果的特色而播放的视频则让学生对学校和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是与观众的互动和民族乐器演奏,点燃现场的气氛。文法学院院系领导也为此次活动排练节目,并带来歌曲,最后是社团成果展示,传统文化月闭幕式结束。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传统文化月汇报演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