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文法学院召开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18:02:57 点击量:

郝书记为此次法律援助实践活动做出宏观部署,从活动形式、参与人数、活动内容等方面介绍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立项情况。他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和促进大学生成人成才的一个重要途径;并强调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把社会实践打造成学生素质教育和实践能力锻炼的重要平台。随后,郝书记进行安全教育动员讲话,他对即将出发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即要勇于吃苦、接受考验,善于学习、增长才干,互相帮助,乐于奉献,严守纪律、慎于安全。

上一条: 奉献家乡 实践先行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传统文化月闭幕式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