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防疫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09:48:54 点击量:

我是文法学院19法学翟薪淼,疫情在家,我仍不忘自己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一名学生,针对社区住户出行安检不便,我所在的社区组织了一次志愿者活动,我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1日,霸州市建设东道社区多名保安和志愿者人员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各个小区门口和牤牛河公园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为什么都没有要那个高亚静?更顺畅,秩序更井然,出行更放心。更好的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作为科师文法的一员,应将校园带给我们的美好品德传播更广更远,与大家携手共抗疫情,共建美丽城市!

  • 附件【翟薪淼 (1).jpg】已下载
  • 附件【翟薪淼 (2).jpg】已下载

上一条:坚强女孩,文法与你同在
下一条: 奉献家乡 实践先行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