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坚强女孩,文法与你同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10:02:32 点击量:

庚子鼠年,2020年的人们,经历着不平凡的一切。而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同时,文法学院法学19级的赵静怡同学同样在坚强地与病魔做着斗争。

2019年夏天,开学前夕,赵静怡同学身患重病。但是她积极开朗的性格支撑着她坚强地面对了这一切,后期也重返了校园,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与大家一同学习和生活。然而,疫情期间,病情复发,在全国疫情席卷的严峻大背景下,她的治疗接受着更大的挑战。但这个坚强的女孩,没有放弃任何抓住阳光的渴望,依旧乐观,与病魔做着抗争。学院各领导在得知消息后,对此事进行了开会商讨,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兼19级法学辅导员郝东的带领下, 文法学院各位同学对赵静怡同学进行关爱问候,同时也自愿发起了捐款活动。在2020年2月26日,募捐发起书,倡导全院师生共同帮助赵静怡同学,大家把点滴关爱聚成一股力量。

疫情无情,文法有爱,文法学院集体相互扶持,去共同面对时,大爱的力量便是无疆。赵静怡同学的坚强乐观使她拥有了战胜病魔的力量,也希望文法学院同学们的帮助可以作为她希望的渡船。

只要乐观,就有力量建造自己辉煌的明天!静怡同学,你的康复,就是我们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们的平安。坚强女孩,加油,文法与你同在!

  • 附件【赵静怡图片.jpg】已下载

上一条:蒋爱林校长到文法学院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防疫志愿者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