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蒋爱林校长到文法学院讲授开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5 16:38:52 点击量:

2021910日下午,蒋爱林校长在开发区校区为21级新生班级讲述“开学第一课”。

课上,首先蒋校长对疫情防控形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其次教育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号召大家向奥运会中国选手学习,尤其年龄相仿的1600后金牌获得者,要学习他们奋勇拼搏、追求上进的精神,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为报效祖国奠定基础。

最后,蒋校长对新生提出了期望,送出了祝福。

 

上一条:关于做好期末及暑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坚强女孩,文法与你同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