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北京天梯教育企业简介及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2 15:41:13 点击量:

目前拥有全职教职工近百人,累计培养近万名优秀学员,帮助近万名中高考学生实现升学梦。天梯教育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尤为重视和注重对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天梯教育始终坚持以“敬业、爱心、责任、奉献、诚信、尊重、服从、和谐”的公司文化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观,发现人才、吸纳人才、重视人才。在严格进行人才挑选的同时,也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员工住宿、丰厚的薪资福利待遇、极具竞争力的岗位培训和科学规范的人才晋升体系,同时会根据员工的发展需要给予专业标准的岗前岗后带薪培训,帮助员工快速成长为业内精英。在此,天梯教育真诚期望能立志教育行业、高素质人才和有识之士的加入,让我们一起立志做一名“能说、会写、乐学、善思”有温度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廊坊市交通公路工程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艺汇(北京)艺术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