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廊坊市交通公路工程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2 15:44:55 点击量:

廊坊市是河北省下辖的地级市,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环渤海腹地,素有“京津走廊上的明珠”之称。截止到2009年底,全市总人口402.9万,其中市区人口62.5万。廊坊市距北京市40公里,距天津市60公里,距北京国际机场60公里,距天津国际机场70公里,距天津港105公里。从廊坊沿京津塘高速公路去北京市、天津市、到机场、港口均不超过一个小时。这里基础设施完善、交通发达、环境优美、通讯便捷、市场繁荣、工商业发达,成为中外人士眼中的京津腹地、人才高地、置业旺地、休闲宝地。近年来,廊坊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综合实力和经济总量迅速壮大,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在全国中等城市中率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环保模范城”、“国家园林城市”等一批国家级荣誉,廊坊市为大学生创业创造了最佳条件。

上一条:秦皇岛莱特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天梯教育企业简介及招聘简章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