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夏(冬)令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09:40:40 点击量:

根据白经大赫梅利尼茨基校长访问期间同我校达成的一致意见,白经大正式公布夏(冬)令营日程安排和活动时间。夏(冬)令营活动是进一步落实赫梅利尼茨基校长访华成果之一,白经大承诺今后每年都会组织类似活动,夏(冬)令营不仅是同学们可以参加,各位家长和有意想要了解白经大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报名参加白经大夏(冬)令营,可登陆网易邮箱163.com,输入用户名bseuchina@163.com,密码bseu123456,收件箱内下载报名表。

项目咨询: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驻华全权代表:

高振杰 先生

手机:138 3363 6207

邮箱:gzj_china@163.com

微信:g080825

白经大微信公众号:bseu-china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夏(冬)令营项目日程安排.docx


下一条:日本国公立大学院研究生、博士生直申项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